郑号铜

此刻人间无名
B站同名

药片静静躺在铝盘中,倾泻惨淡白光,他颤抖着手拿起,亲自给爱人喂下。



"不必再忍受疼痛,折磨与苦痛就让我一人用余生回忆"


他最后覆上爱人的唇,感受到手背上轻轻地,被画上一个圆


颤抖,泪落,却再也没有那双漂亮至极的手替他拂去






"我正在写一个故事"

"什么故事啊"

"男人爱上了女人,他们拥抱,接吻,做爱,最后幸福地生活在一起"


"如果他们被迫分开,结局会是什么?"




他记得那时曾那样问


或许故事不一定要有结局


暮色渐沉,潮落带走了沙滩上那个没有结尾的圆





绝境岛竹马真的太好哭了T﹏T

我我我太垃圾写不出那种痛彻心扉的感觉只能这种流水账式文字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